新年快乐,吉祥如意,感恩有您!

殷熳

<p class="ql-block">今天是虎年的正月初一,让我们祈愿国泰民安,山河无恙;祈愿阖家安康,幸福喜乐;</p><p class="ql-block">祈愿富足相随,好运相伴!</p><p class="ql-block">愿所有人一路花开,一路吉祥!愿所有幸运蜂拥而至,所有美好不期而遇!愿我们牵手相伴到永远,感恩一路有您!</p> <p class="ql-block">我们整理好总是微笑、总是感恩、总是精进、总是立德、总是敬畏、总是清理的好心情,播下吉祥如意的种子,心到哪里,路就在哪里,成功就到哪里。</p> <p class="ql-block">感恩天地的养育之恩,感恩国家的护佑之恩,感恩祖先的福荫之恩。</p> <p class="ql-block">感恩家庭——感恩父母,感恩伴侣,感恩孩子。伴侣是我们生命的另一半,感恩您的包容,此生有您相伴,真幸福;孩子是星际原住民,让我们体验到为人父母的情怀,感恩您的包容,我们期待与您一起成长!</p> <p class="ql-block">感恩企业——感恩领导,感恩同事,感恩客户。企业提供了平台,我们既有了发挥才智、绽放生命的机会,也体验到了燃烧自己、服务社会的快乐。成为企业的柱子,就是我们表达感恩的方式!</p> <p class="ql-block">感恩社会安定,感恩亲朋好友,感恩天地万有。心中想起一切,唯有感恩与感动。恩情无尽,何以为报?我们以宁静祈祷世界和平,祖国昌盛,天地和谐。我们也将用人类自带的“圣人心,百姓心,浑其心”的频频光华来温暖自己,温暖家人,服务他人,服务社会,这是每个人此生都能做到、能做好的最重要的事!</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只要按照道的原则去做事,周围的人和事就会因我的顺道而行自然改变。最终我好像什么都没做,但自己好了,周围也大好了,这就是“无为而治”。老子说“无为而治”的真正目的就是让我们向天之道学习,当量变产生质变,生命就会发生蜕变。</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很多人用圣人的标准要求别人,却用俗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永远认为自己正确,很难感受到快乐,因为所有正向的情感都来自合道。</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生命的意义就是感受爱、创造爱、成为爱。我在“和谐身心我的责任、和谐家庭我的责任、和谐事业我的责任,和谐社会我的责任”中修行,是要用这面“人间众生镜”来内观自己。</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要使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要让委屈揪紧内心、扰乱生活。人生有一个“苦乐平衡”规律:先吃苦,后面就是甜的;苦吃的越多,甜也来的越多。面对坎坷苦难,我会坦然接受;面对成绩赞美,我会把过去粉碎,化为养料,再创新高。我感恩着所有经历,也播种着幸福明天。我的人生,我自己创造。</p> <p class="ql-block">新年有新四相:年轻相,健康相,喜乐相,谦和相。人能老去的只是容颜,但时间会让灵魂变得更动人,这就像优雅无法训练,那是品质透过言行渗透出来的;淡然也不能伪装,那是阅历经过时间沉淀出来的一样!</p> <p class="ql-block">一年之福始于今日,恭贺福寿与天齐,祈愿新年胜旧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