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了,致帮过我的贵人...

静镇瑶鑫

<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遇到很多人,</p><p class="ql-block">情投意合的成为朋友,</p><p class="ql-block">脾性向左的成了过客,</p><p class="ql-block">走了老朋友,来了新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在我贫穷的时候,借钱给我的人!</p><p class="ql-block">我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的人!</p><p class="ql-block">我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在我难过的时候,不离不弃的人!</p> <p class="ql-block">人心冷漠,世态炎凉,</p><p class="ql-block">谁的交际圈中没有几匹狼?</p><p class="ql-block">朋友,有真假之分,</p><p class="ql-block">感情,有亲疏之别。</p><p class="ql-block">真朋友,在你需要时帮助你,</p><p class="ql-block">假朋友,在你落魄时嘲笑你。</p> <p class="ql-block">是谁在你身处困境,陪伴着你?</p><p class="ql-block">是谁在你遇到麻烦,帮助过你?</p><p class="ql-block">是谁在你遭遇误解,力挺到底?</p><p class="ql-block">给你冷脸的,不值得惦记,</p><p class="ql-block">擦肩而过的,不需要珍惜,</p><p class="ql-block">伸出援手的,千万别忘记!</p> <p class="ql-block">做人,</p><p class="ql-block">永远都要记得感恩!</p><p class="ql-block">不管是滴水之恩,还是举手之劳,</p><p class="ql-block">都应该铭记于心!</p><p class="ql-block">因为心里有你,</p><p class="ql-block">才不舍得在你艰难时离去。</p><p class="ql-block">因为真的在意,</p><p class="ql-block">才不愿意在你困窘时抽身。</p> <p class="ql-block">人活一世,遇人万千,</p><p class="ql-block">并不是所有人都把你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并不是所有人都顾及你的感受。</p><p class="ql-block">懂你的人,是知己,</p><p class="ql-block">帮你的人,是贵人,</p><p class="ql-block">这样的人不多,千万记得珍惜!</p> <p class="ql-block">感谢生命中帮过我的人!</p><p class="ql-block">不管将来行至何处,</p><p class="ql-block">不管日后走到何方,</p><p class="ql-block">不管相聚还是离别,</p><p class="ql-block">不管落魄还是风光,</p><p class="ql-block">帮过我的人,我绝不会忘记你,</p><p class="ql-block">陪过我的人,我绝不会辜负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