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

紫月星河

<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悄悄地说会话</p><p class="ql-block">看那些很久以前的磨坊、水车、</p><p class="ql-block">通往院门口的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悄悄和你说会话</p><p class="ql-block">黄昏、莫奈、向日葵和梵高</p><p class="ql-block">我们眼睛对眼睛,悄悄地牵手有风吹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悄悄地和你说会话</p><p class="ql-block">在街道上,在尘世的奔波的劳碌中</p><p class="ql-block">那隔着千年的沉寂忧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想和你有过一次长谈</p><p class="ql-block">坐在光影里,不谈爱情</p><p class="ql-block">只让钟情的你我身上落满新年的雪花</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