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致我的家人和朋友

花儿姐姐

<p class="ql-block">  生活匆匆,岁月悠悠,眨眼之间又是新的一年。</p><p class="ql-block"> 2022年春节到了,祝福所有人:</p><p class="ql-block"> 春节快乐,新年大吉!</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要把心里话告诉身边人。</p><p class="ql-block"> 我想对父母说:谢谢您们生我养我赋予我生命,含辛茹苦为我付出全部不求回报,双膝跪地,双手合十,祝福远方的父母长安息幸福,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 我想对爱人说:感谢你对我的爱,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和体贴,缘分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有你相伴,是我的荣幸。今生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安安,相濡以沫。新的一年,祝福我们身体健康,事事如意!</p><p class="ql-block"> 我想对我的孩子说: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简单的幸福感,来源于陪伴、关怀和理解,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步步登高;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做事先做人,知恩先感恩。祝愿我们的小开心健康、聪明、活泼、可爱、幸福、快乐!</p><p class="ql-block"> 我想对兄弟姐妹说:我们是最亲的人,一起长大,互相照顾。血脉相连,手足情深,永远割舍不断,你们的陪伴我就是幸福的,新的一年祝福你们工作顺利,阖家欢乐,生活美满!</p><p class="ql-block"> 我想对我的朋友说:茫茫人海中,我们的相识是一种缘分,相知是一种福气,感谢你们陪我一起笑一起闹,给我安慰和帮助,你们知心的祝福和陪伴让我看到雨后的阳光如此明媚,不管相距多远,总是互相挂念着。新的一年祝福朋友们一切顺利!事事顺心!</p><p class="ql-block"> 我想对自己说:你是最棒的,审视自己,半生已过,虽没有大的成就,也为之努力奋斗过。日月如梭,人生苦短,调好心态,知足常乐。新的一年是崭新的开始,新的梦想新的希望,带着微笑拥抱阳光,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希望2022年百毒不侵,活的认真,笑的放肆。</p><p class="ql-block"> 祝大家虎年吉祥</p><p class="ql-block"> 虎虎生威!喜气洋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