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序曲…新春,感恩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

淡然20

<p class="ql-block">六十甲子一轮回虎年之悟:每个人在世上,会有很多人陪我们走一段一段的旅程。他们或许是父母、是爱人、是朋友、是同事、是老师、是对手,甚至是陌生人。</p> <p class="ql-block">是帮助过我们的人,爱我们的人,跟我们吵过架、斗过嘴的人,她们让我们的一生多姿多彩。</p> <p class="ql-block">历尽繁华,方懂平凡是真。2021年悄然过去,2022已经到来,让我们 一起,感恩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个人,感谢他们,成就自己。</p> <p class="ql-block">谨以此美篇之角说出心里话献给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拥抱世界,如此美好。有种祝福总在心头,有声问候总想对你说。好朋友:友谊长存!健康快乐幸福安康永远!</p> <p class="ql-block">感恩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p> <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朋友,这些年对我的支持、鼓励、默默陪伴,你们是我心中热火燃烧的动力,感恩你的真,感恩你的善!感恩朋友,此生有你们,真好!</p> <p class="ql-block">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网络之情,我都无比珍惜。我一直静静地关注着你,或许没有只言片语,但我未曾忘记。</p> <p class="ql-block">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p><p class="ql-block">甲子轮回福虎临,新年快乐康乐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