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新年 胜旧年

wrestler girl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中,旧的一年悄然离去,迎来崭新而充满希望的2022年,回首走完的2021年,对我而言是一个思考、反省,尝新求变之年。我常在思考,运动员离开赛场后的归宿?如何脱去运动服但不减运动员的爱国爱党和体育精神?止步赛场如何开启追逐人生金牌?</p> <p class="ql-block">黄土高坡出生的我也可以去美国读个研</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2021年9月,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span></p><p class="ql-block">十四届全运会,是我运动生涯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届全运会</p><p class="ql-block">9月21号我参加了第五届全会,距离我参加第一届已经过去20年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陕西举摔柔首金</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毕业啦!</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学生啦!</p> <p class="ql-block">给妈妈加油</p> <p class="ql-block">初次登华山</p> <p class="ql-block">十四运会跑火炬</p> <p class="ql-block">奥运冠军走基层</p> <p class="ql-block">4月28号顺利毕业美国加州浸会大学,8月28号茉莉如愿收到师大附小入学通知书;9月20号圆满实现全运双项双冠目标……都聚焦在同一个主题,指向同一个目标,把过去的冠军荣誉当做现在的黄金起跑线,一起向未来。</p><p class="ql-block">辉煌的体育生涯,20年只是序章。非凡的2021年,是里程碑,更是进行新的奋斗,实现追求人生金牌的起点。历史性的抵达,意味着又一次伟大的出发……</p> <p class="ql-block">感谢体育让我接受更好的教育。值此,以更高的姿态迎接2022年。愿虎年行虎运,虎年展虎姿,虎年大吉,虎虎生风,如虎添翼!</p>

全运会

虎年

赛场

金牌

里程碑

生涯

体育

运动员

同一个

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