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日,我想对朋友说

周大策

<p class="ql-block">我的各位朋友:</p><p class="ql-block">您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除夕,</p><p class="ql-block">一年又过去了!</p><p class="ql-block">留不住的是岁月,</p><p class="ql-block">忘不了的是朋友,</p><p class="ql-block">謝不尽的是兴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感恩以往的岁月,</p><p class="ql-block">有你一路相伴!</p><p class="ql-block">我珍惜每一位</p><p class="ql-block">和我一起走过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我感谢曾经给予我</p><p class="ql-block">支持和帮助的至爱、至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回首这一年,</p><p class="ql-block">坎坷也好,顺利也罢,</p><p class="ql-block">都将画上圆满句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我曾认识的人</p><p class="ql-block">和认识我的人都平平安安!</p><p class="ql-block">我以美好的祝愿</p><p class="ql-block">祝福我爱的人</p><p class="ql-block">和爱我的人精致到老!</p><p class="ql-block">祝福你,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p><p class="ql-block">无灾无难,顺顺利利,</p><p class="ql-block">过好壬寅年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 周大策敬祝</p><p class="ql-block"> 2022-1-31 除夕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