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篇写日记从暴躁变得平和

张荟日记

<p class="ql-block">2022年1月31日 焦作晴</p> <p class="ql-block">昨天在群里分享了我写日记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我是张荟,一个小学没有毕业 也从来没有写过日记的人 ,到现在爱上日记,这种神奇的力量给我带来无限价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抑郁 感觉所有人要离开我的时候,全世界只有我自己。</p> <p class="ql-block">父亲去世,那年我只有11岁,让我从一朵小花变成一颗小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小和弟弟妹妹相依为命,我是家里老大,已经习惯了,和弟弟妹妹像是一家人,不分你我。</p> <p class="ql-block">和妹妹弟弟感情非常好,去年因为妹妹搬去广州,买了房子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那几个月,我会经常哭,提不起精神,去喜马拉雅听金刚经 人生就是放下,心里会感觉很舒服。</p> <p class="ql-block">这种情绪直接影响了孩子,心情不好的时候 对孩子说话态度也不好 焦虑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孩子作业完不成,我会发脾气 ,我感觉我是一个很不合格的妈妈</p> <p class="ql-block">我很幸运,遇到了日记星球。坚持半年 从暴躁让我变得平和 安静。</p> <p class="ql-block">我写的一点都不好,连标题都不会写 加上日期 我数了一下好不容易才100个字。</p> <p class="ql-block">日记神奇的魔力,,就是流水账 我也不清楚那来的魔力,明白我们都是个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都有自己的人生需要绽放,姐妹 孩子 都是独立个体 ,先把自己过好,才能温暖我身边的人。我的内心越来越强大 平和。</p> <p class="ql-block">孩子告诉我,妈妈你变了,不发脾气了 变得温柔了,每天接孩子的时候孩子会给我讲学校里有趣的事,和孩子一个更近距离的接触。</p> <p class="ql-block">没有写日记以前,自己的坏脾气,让孩子离我很远,甚至会说,你不要陪我写作业 ,让我爸陪我 ,我感觉自己快要崩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怎么连孩子也不喜欢我,我感觉在家里自己像是空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己把自己气的,经常乳腺增生,去了很多次医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小最喜欢的妹妹弟弟都成家了,都要离开,全世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好孤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都有自己的生活,让我感觉或者没有一点价值,不想和别人说话。</p> <p class="ql-block">写日记以后自己知道反思 记录</p> <p class="ql-block">也会写标题了 阅读量越来越高 很多人说你小学没有毕业 ,不可能吧</p> <p class="ql-block">在日记星球,有21天日记蜕变营,每个月有一期,全年共12期,日记蜕变营就像在学校一样氛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班主任,有班长,有组长,有纪律委员,还有同桌提醒你交作业,有点评员点评日记,有大咖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有我们日记星球的创始人小牛妈亲自授课,所以,只要参加21天日记蜕变营,都可以坚持下来。</p> <p class="ql-block">越写越有感觉 越写越多 也觉得自己写的越来越入心 特别喜欢这种感觉。</p> <p class="ql-block">我很幸运遇到日记星球,写日记是一个记录梳理的过程,让我对自己有一个新的认识,我还有很有别人没有的优点</p> <p class="ql-block">内心的强大,我变的会赞美人,,我会鼓励每一个人,我感觉我的工作效率更高</p> <p class="ql-block">刚开始写日记不是为了变现,写着写着我竟然变现6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特别感谢日记拯救了我,所以我想凭借自己的力量,去影响更多的人一起来写日记</p> <p class="ql-block">小牛妈妈影响10亿人 ,我没有那么大力量,我可以去影响十个 一百个 一千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想到我正在做意见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就充满了能量,我愿意用日记帮助更多人,希望你是其中一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