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前狂欢🎉

遗落的天使

<p class="ql-block">人生过半,得也好,失也罢,能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感受到温暖和感动就好![太阳][太阳]</p><p class="ql-block">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幸运之神就会眷顾于你,你就会是一个幸福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谢经历,让我懂的了坚持,悟出了凡事都要换位思考,更知道珍惜......</p><p class="ql-block">感恩在我最困惑的时候,我最信任的人对我的不理不睬,不闻不问;</p><p class="ql-block">感恩在我最迷茫的时候,我最亲近的人对我的嘘寒问暖,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你的热情,让我更执着;</p><p class="ql-block">你的执着,让我更感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45,学会把生活过得温情脉脉,热气腾腾。人到中年没有年轻人的青涩,我所要做的是珍惜时光,珍惜身边每一个值得珍惜的亲人、爱人、朋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得起孩子,在平淡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身体健康,快乐生活,争取每一天都过得开心![跳跳][跳跳]</p><p class="ql-block">明天,向快乐出发!!![拳头][拳头][拳头]</p> <p class="ql-block">记忆里,多收藏别人的好</p><p class="ql-block">生活中,多温暖自己的心</p> <p class="ql-block">听不急不缓的歌</p><p class="ql-block">想不远不近的人</p><p class="ql-block">狂欢有你</p><p class="ql-block">开心是我</p><p class="ql-block">感恩所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