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涧雾凇,醉美的遇见

阳光霞客

<p class="ql-block">藏龙涧,我去过很多次,从没在下雪或雪后去过,我知道那里下雪很美,但是,那里的路也很难走,且容易迷路。这次不一样,因为济南的冬日,温暖如春,22日下的雪,当天便不见了踪影。非常想去看雾凇,我们约好,23日去千佛山看,结果,我提前到了,没看到雾凇,随相约去藏龙涧。</p><p class="ql-block">幸运的是,上山的路,大部分已修上台阶,即使雪路,也不难走!</p> <p class="ql-block">冬日的素色与白皑皑的雪,构成了一幅漂亮的素描画,我们的双脚仿佛被扯住,走得很慢,一边走,一边拍,这次视频拍得多!</p> <p class="ql-block">一直担心莉莉背着大相机不安全,毕竟走雪路,还好,一路平安无事,还拍了很多美片,感谢!</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姐弟俩,也去藏龙涧观景,只有这里还有大片的雪景,有美丽的雾凇,这些也是孩子的所爱!</p> <p class="ql-block">越往里走,景色越美,渐渐地,路两旁的树挂上了雾凇,白白的,太美了,我的朋友们也开始欢呼雀跃!</p> <p class="ql-block">在上山的风口这里,我们惊遇了一大片雾凇,满目皆是诗画,美得让我们不知所措,不断地录视频,以留下这童话般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感谢这位美女帮我们拍了合影,她独闯藏龙涧,也为她的精神点赞!</p> <p class="ql-block">去藏龙涧的人不少,他们对路都很熟悉,也多亏了他们的引路,我们才到了观景台,不然我们也会迷失道路的,我们的唯一目的地,就是观景台!</p> <p class="ql-block">去观景台的路上,很远就听到小猫的叫声,它在要吃的,我的两根火腿肠,都给了它,它才满足地趴下打盹!</p> <p class="ql-block">一线天,有小朋友在攀登,好样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次意外收获,是一份惊喜,因热爱摄影而获得,感谢朋友的陪伴和美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