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系列——获奖感言

雅度视觉

<p class="ql-block">话说多年前参加了个有奖文化活动。也算功夫不负有心人赖赖巴巴得个末等奖。身边获奖等级高于我的眉梢都带笑。正环顾搜罗众生百态,怎奈主席官为表示我没被忽略,让发表获奖感言!纳闷哦!</p><p class="ql-block">领导哪根筋出状况了?不至于。要打脸?这好办!打左脸,右脸也伸出让打!于是在一众愕然的眼神下,我的“获奖感言”诞生了——</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获奖了,心里很平静;奖金在手了,也没兴奋。奖金的轻重无所谓,而“奖”的门道有太多的“所谓”,必须坦然面对!任何奖对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渔工晨曲”在腾讯网上有780多万人次的阅读量和1万多个点赞评论!这才是我最在意、兴奋、欣慰与自豪的。没有一分钱的物质奖励,却有丰厚的心灵上的收获!人生征程中得以一次,足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哇!众人错愕!</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文/雅度视觉/原创)</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