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搓小手准备过年🧨

阿法林.润康(小鲜鲜)

<p class="ql-block">家,永远是令人向往的地方,有我们渴望的温暖和爱。我翘首以望的春节来临,不但有各种香气四溢的美食,而且可以放飞自我几天。</p> <p class="ql-block">左邻右舍都在快乐的准备着,有的在拔鸡毛、鸭毛、鹅毛,有的在贴春联,还有的在挂大红灯笼,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老一辈过年的传统有很多,爷爷带着满满的回忆说:“过年,是我们小时候最期待的,那时候穷,只有过年才能吃上一顿肉。”</p> 花卷、角干麦饼、外焦里嫩的肉丸 <p class="ql-block">这么多的好吃的,看着我直流口水,我也兴奋地帮忙准备着,是妈妈最喜欢的豆腐饼,等着妈妈下班回家一起吃。</p> <p class="ql-block">新年习俗:贴对联,谢年啦!为的是祈求新的一年里风调雨顺,平平安安,团团圆圆!</p> <p class="ql-block">晚上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拉着快乐,背着吉祥,祝大家2022虎年新年快乐,虎虎生威!万事如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