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幸福了吗(续3🏵

💫煦谦文化✨

<p class="ql-block">“幸福”二字,内携详和的能量磁场,内在的详和又饱含了人生的无价喜悦。可是,有人质疑,这东西看着虚幻缥缈象童话,这是有钱有势物质充盈人的特权,到了普通人咱这就只剩这“一地鸡毛”了。</p><p class="ql-block">真的是这样吗?幸福真就是物质充盈这一类人的特权吗!?答案必然是否定的。</p><p class="ql-block">现在无论是国家、社会、家庭层面,我们都听到“和谐”的呐喊声,可是,离婚率剑走偏锋只涨不跌;2021年股市账户活跃度却同比下跌了30%;受到全球疫情及全球经济萧条的影响,现阶段大多数人的人生导向开始转向了家庭生活了。亲密关系是否稳定和谐,则直接决定着一个人幸福指数的高低。</p> <p class="ql-block">我也读过很多说教式的课程与学说,全都用不上,在网络世界用心收购的“完美门框”于现实中无处安放,谁也没买下我这“好心”的单。</p><p class="ql-block">尽经磨难之后,我终于下定决心洗自己的心革自己的面,放弃一切幻想,立志于做一个每日三省吾身的更好的自己,然效果卓著,且听我娓娓道来。</p><p class="ql-block">如果说这世界没有两片同样的叶子,那么这世界也必定也没有任一片完美的叶子;甚至于,口号越得越响亮则越牺牲得悲壮!这是一场历经考验的人间的真相!</p><p class="ql-block">既无完人,也无完事,何不切实地放下傲骄的心气对待别人以及对待自己呢?</p> <p class="ql-block">也正因为彼此认知标准的不一致,所以常常会出现彼此均不符合对方期待值彼此相互失望的现象。个中的差距需要去调整,至少,要从自身开始去调整;然后,降低了对外界期待值的我们,会比较容易快乐比较容易满足。</p><p class="ql-block">幸福不远,我已上路,您來不來?</p><p class="ql-block"> (待续ING)</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文:观悦</p><p class="ql-block"> 画:许明玉</p> 幸福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