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虎年 娇美蝶花,

许忱忱

<p class="ql-block">虎年雄风来</p><p class="ql-block">吹得蝶花开</p><p class="ql-block">新春佳节到</p><p class="ql-block">绿绕我家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抹绿,一种心情。</p> <p class="ql-block">浅淡的黄,弥漫在餐桌上,日子平淡且安详。</p> <p class="ql-block">床头的绿,每天为我洗涤心上的不快。入梦是甜的。</p> <p class="ql-block">不输岁月,永远的玫瑰🌹</p> <p class="ql-block">生命如绿色的希望,会越来越越蓬勃!</p> <p class="ql-block">孔雀石里留下岁月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古典故事中的精典,永远在文化宝库中不退色→尤绿!</p> <p class="ql-block">美丽是纯洁的。</p> <p class="ql-block">生活中的这些小品更是一种陪伴!我需要且喜欢,它们会给我的生活演成绿色!</p> <p class="ql-block">多姿多彩!</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家人的记忆,不会退色。</p> <p class="ql-block">绿色陪伴的文化。</p> <p class="ql-block">引领!</p> <p class="ql-block">不是主角,也要绿色。</p> <p class="ql-block">生活中的色。</p> <p class="ql-block">小也有位置。</p> <p class="ql-block">开啟我心中美好的钥匙。</p> <p class="ql-block">布满绿色。</p> <p class="ql-block">复苏。</p> <p class="ql-block">纯洁。</p> <p class="ql-block">福到年到!</p> <p class="ql-block">有鲜花的日子,心朗!</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花,喜欢绿,喜欢浓浓的家味,喜欢家里有鲜花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