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家乡

泡沫

图转自网络 文:柏拉图泡沫 <p class="ql-block">2022.1.29 星期六 那不勒斯 晴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那一个</p><p class="ql-block">清冷的午夜</p><p class="ql-block">我梦了很久很久</p><p class="ql-block">仿佛梦了一世纪</p><p class="ql-block">那么长远</p> <p class="ql-block">伸手拨开</p><p class="ql-block">缭绕在前的云雾</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了</p><p class="ql-block">那一条蜿蜒曲折的路</p><p class="ql-block">我小心翼翼的踏上了这条路</p><p class="ql-block">慢慢地走着走着</p><p class="ql-block">仿佛这条路</p><p class="ql-block">没有了尽头</p><p class="ql-block">一直在蜿蜒绵亘</p> <p class="ql-block">我无比迫切的</p><p class="ql-block">想要抵达那个前方</p><p class="ql-block">可是越急切</p><p class="ql-block">前面的路就越窄</p> <p class="ql-block">路越来越窄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发现了</p><p class="ql-block">前方慢慢显现的“那个家乡”</p><p class="ql-block">我却只能</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窄窄的路口</p><p class="ql-block">遥望着</p><p class="ql-block">那个日思夜想的家乡</p> <p class="ql-block">路口前方的“那个家乡”</p><p class="ql-block">在渐渐的模糊消失</p><p class="ql-block">梦回归了平静</p><p class="ql-block">夜也开始了继续宁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