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们,妈妈爱你们❤️

依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收拾完屋子,洗了衣服,给儿子换了尿片,抱着他在怀中睡去,不知不觉忙完已经这个点了。空调房里,女儿睡得正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窗外传来雪籽落下的“哒哒”声,只穿了单衣的我,即使开着空调,坐在床上都能感受到冬日的那份寒冷。也许等一早醒来,外面怕会是一片雪白的世界了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最近因为一些事,心情不太好,有时候心里有口气发不出,不自知的就殃及了他们,发完脾气又觉得很后悔,孩子们还那么小,为什么自己就那么控制不住情绪?有的时候,自己在歇斯底里的时候,孩子却还在开心的笑着,他们并不懂你这个妈妈怎么了,只会沉浸在他们自己的世界,孩子们真的是天真无邪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更多的时候他们只会说:“妈妈,我最爱你了!”看见妈妈就要抱抱,妈妈吃饭,上厕所,出门都要跟着。自己洗脚,洗屁屁要妈妈,吃饭要妈妈,看书,贴贴纸,弹琴,唱歌,画画都要妈妈陪着,被妈妈骂了还是哭着要妈妈抱,一天能喊妈妈几百遍。孩子们在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他们对妈妈的依赖,而这并不是妈妈惯他们,他们会说妈妈凶,但还是要妈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今天女儿跟我说:“妈妈,我昨天一直哭着要妈妈抱,妈妈就不抱我啊!”我问她:“为什么妈妈不抱你?”“因为我想还玩钓鱼的。”(超市里的游戏机,说好只玩一分钟,她又哭着还要玩,我发火自己走了,她追在后面摔了一跤,她哭着要我抱,我没有抱,回来又哭了很久还是没抱。)“那你以后说话算话不?说好只玩一分钟。”“算话。”其实,妈妈并不是不想抱你,而是希望你能够做一个说话算话的好孩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婆婆回老家了,自己一个人带着他们,虽然有点辛苦,但是还是感觉很开心的,一天的时间都被安排得满满的,也只有那么一点点空隙的时间可以看一下手机,稍微浏览一下⭕ ,有了他们,生活,真的很充实!人这一辈子,只有那么长,和最亲的人在一起的日子,固然要珍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我的宝贝们,妈妈真的很爱你们,很爱,很爱...这辈子,你们能成为妈妈的儿女是妈妈的荣幸,妈妈一定竭尽所能,让你们幸福快乐的长大,也期待你们的内心越来越阳光,越来越强大!</span></p>

妈妈

他们

自己

你们

说话算话

孩子

那么

一分钟

真的

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