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

乐天派

<p class="ql-block">迎虎年虎虎生威</p> <p class="ql-block">辞旧迎新喜事多</p> <p class="ql-block">我的团队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庆新年联欢会演节目我指挥</p> <p class="ql-block">高瞻远瞩放眼望,一年更比一年强!</p> <p class="ql-block">表演现场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老教师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我们远游的景点</p> <p class="ql-block">话得自在洒脱</p> <p class="ql-block">香格里拉休闲</p> <p class="ql-block">工商干部的风范</p> <p class="ql-block">我创建的第五个健身舞队,国庆节全旗表演后留影纪念</p> <p class="ql-block">我创建的第六个健身舞以队表演"吉祥安带舞"之后部分队员与我合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金桥所长在办公室里</p> <p class="ql-block">小叮叮真可爱</p> <p class="ql-block">给心情放个假</p> <p class="ql-block">我们演唱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瞧这姨甥俩</p> <p class="ql-block">劳动游园就是美</p> <p class="ql-block">游乐到林海公园</p> <p class="ql-block">西沙梁女人花聚会我发的感言</p> <p class="ql-block">品尝我们自做的农家菜</p> <p class="ql-block">闰女在我家练习节目,我创作的"人人算好人生十笔帐"快板儿,准备新年表演</p> <p class="ql-block">我的团队表演节目剧照</p> <p class="ql-block">我的诚帮姊妹们在一起庆元旦准备上场表演节目</p> <p class="ql-block">我表演之后、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一起庆祝国庆节</p> <p class="ql-block">赏心悦目</p> <p class="ql-block">我们表演我创作的三句半"追梦路上跑得快"</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搞庆祝活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