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只为你等候

彩云追月

<p class="ql-block">演唱:望海高歌</p><p class="ql-block">翻唱:彩云追月</p><p class="ql-block">作词:在线视听</p><p class="ql-block">作曲:轻云望月</p> <p class="ql-block">望海高歌一曲感人的情歌《今生只为你等候》犹如天籁,优美的歌谣,情意绵绵,感人肺腑,唱出了多少爱情的等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歌词:</span></p><p class="ql-block">短暂的相聚弥漫着离愁</p><p class="ql-block">久久的徘徊在午夜街口</p><p class="ql-block">热吻里还有苦咖啡的残留</p><p class="ql-block">多少思绪零落了我心头</p><p class="ql-block">我们已经等了太久太久</p><p class="ql-block">深深的渴望能长相厮守</p><p class="ql-block">如何能够跨越现实的鸿沟</p><p class="ql-block">别再避开我深情的眼眸</p> <p class="ql-block">我是真的真的舍不得你走</p><p class="ql-block">好想永远和你相依相守</p><p class="ql-block">我是真的真的舍不得你走</p><p class="ql-block">多想请你为我驻留</p><p class="ql-block">我放下了任性放下了苛求</p><p class="ql-block">怎能舍得放下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我放下了一切放下了所有</p><p class="ql-block">今生只为把你等候</p> <p class="ql-block">我们已经等了太久太久</p><p class="ql-block">深深的渴望能长相厮守</p><p class="ql-block">如何能够跨越现实的鸿沟</p><p class="ql-block">别再避开我深情的眼眸</p><p class="ql-block">我是真的真的舍不得你走</p><p class="ql-block">好想永远和你相依相守</p> <p class="ql-block">我是真的真的舍不得你走</p><p class="ql-block">多想请你为我驻留</p><p class="ql-block">我放下了任性放下了苛求</p><p class="ql-block">怎能舍得放下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我放下了一切放下了所有</p><p class="ql-block">今生只为把你等候</p><p class="ql-block">今生只为把你等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