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彩云追月

<p class="ql-block">歌曲《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p><p class="ql-block">作词:高安</p><p class="ql-block">作曲:徐嘉良</p><p class="ql-block">原唱:高安</p><p class="ql-block">翻唱:彩云追月</p> <p class="ql-block">《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是高安无意中听朋友讲起一个真实的网恋故事,故事的结局虽有些伤感,但却给了高安创作的灵感,于是他七分钟就完成了歌曲的歌词创作,并邀请歌手参与演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歌曲歌词:</span></p><p class="ql-block">为什么 我们相遇网络</p><p class="ql-block">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p><p class="ql-block">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p><p class="ql-block">为什么 要拿虚拟对待我</p><p class="ql-block">我和你 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在一起 的甜蜜</p><p class="ql-block">这份爱 会埋在我心里</p> <p class="ql-block">我和你相爱网络里</p><p class="ql-block">爱来爱去 都变成回忆</p><p class="ql-block">你的心 我最懂</p><p class="ql-block">你哭泣 我陪你</p><p class="ql-block">这辈子 注定与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大声喊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时刻把你放心里</p><p class="ql-block">不怕网络的虚拟 等着你</p> <p class="ql-block">点击鼠标的情意</p><p class="ql-block">传达爱你的蜜语</p><p class="ql-block">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p><p class="ql-block">谢谢你 让我遇到你</p><p class="ql-block">谢谢你 也让我爱上你</p><p class="ql-block">不管风风雨雨</p><p class="ql-block">不问 明天在哪里</p><p class="ql-block">我都会 永远的陪伴你</p> <p class="ql-block">我和你相爱网络里</p><p class="ql-block">爱来爱去 都变成回忆</p><p class="ql-block">你的心 我最懂</p><p class="ql-block">你哭泣 我陪你</p><p class="ql-block">这辈子 注定与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大声喊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时刻把你放心里</p><p class="ql-block">不怕网络的虚拟 等着你</p> <p class="ql-block">点击鼠标的情意</p><p class="ql-block">传达爱你的蜜语</p><p class="ql-block">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p><p class="ql-block">谢谢你 让我遇到你</p><p class="ql-block">谢谢你 也让我爱上你</p><p class="ql-block">不管风 风雨雨</p><p class="ql-block">不问 明天在哪里</p><p class="ql-block">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p> <p class="ql-block">高安,出生于山东省邹城市,人杰地灵的孔孟之乡,被称作沧桑歌者。中国内地原创男歌手,音乐人,一位创作型歌手,集词曲创作、演唱为一身。</p> <p class="ql-block">2008年,他以一首《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人气最旺的歌手。2011年高安再创经典《红尘情歌》,亲自参与创作的整张大碟以一个“爱”字为主,唱出对恋人的爱,对朋友的爱,对妈妈的爱,对家乡的爱。</p> <p class="ql-block">2006年,步入音乐圈进行歌曲创作。2008年2月发布单曲《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红遍大江南北;[16][11]2011年演唱《红尘情歌》成为KTV热门金曲[17][18];2013年再次执笔演唱《一生无悔》连续40周霸榜酷狗音乐榜首[20][19];2015年发行歌曲《你不来我不老》荣登百度情歌对唱榜第一名。</p> <p class="ql-block">同年发布歌曲《我是否也在你心中》《爱的音符》《爱情酒》《分手后还是朋友》;2012年再次执笔情歌,携手杭娇共同演绎《一生无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