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柔情硬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我们都变老了,弄丢了那个从前的自己。我是谁?现在啊,变得连自己都感觉陌生了。饱经人世桑桑,尝遍人间冷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人生路上,我们都已不再年轻。一路上,经历多少不容易,只有自己知道。慢慢的,不再纠结凡尘琐事,看淡得失,难过的时候抱抱自己,好好爱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独处,是自己一个人的专属。再也不用周旋于别人的情绪,再也不必判断他人的心计。一盏清茶,自己陪自己,回归真实的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能让别人快乐的,一定是一个很善良的人;能让自己快乐的人,一定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岁月越来越厚,日子越来越薄,记得做一个聪明的人,好好照顾自己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不完美,但我很真实;我不优秀,但我很努力;我不漂亮,但我很善良;我不会甜言蜜语,但我很真诚!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步入老年,要有一个好身体,一个坏的记性!简单点,糊涂点,开心一点;别提过往,别想也许,别谈如果,活好当下。每天都是余生最美好的一天,用顺其自然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做简单快乐的自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