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远方

蓝色的梦

<p class="ql-block">闷热的天气,</p><p class="ql-block">终于盼来了久旱的雨,</p><p class="ql-block">雨声敲打着窗户,</p><p class="ql-block">像似一首悦耳的伴奏曲,</p><p class="ql-block">今夜,完全没了睡意,</p><p class="ql-block">只缘这雨勾起了深深浅浅的回忆,</p><p class="ql-block">你我同行的那把伞下还有水滴,</p><p class="ql-block">心痛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又出现在这该死的雨季,</p><p class="ql-block">雨,滴滴嗒嗒掉落一地,</p><p class="ql-block">流年的往事,</p><p class="ql-block">婉约跳动着尤如这细雨,</p><p class="ql-block">那份美好,那些曾经,</p><p class="ql-block">都任由它肆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喜欢游戈在这雨里,</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看不到我的泪滴,</p><p class="ql-block">满腹的情愫夹杂着淡淡的忧郁,</p><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都留在了你的梦里,</p><p class="ql-block">心有千千结,</p><p class="ql-block">梦里共朝夕,</p><p class="ql-block">尘世中的那一缕情怀,</p><p class="ql-block">伴随着你的背影远去,</p><p class="ql-block">雨夜,我忍不住还在牵挂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传奇,</p><p class="ql-block">我期待雨后的七色彩虹,</p><p class="ql-block">因为那样的天空更加蔚蓝炫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摄影,一见倾心</p><p class="ql-block">文字,一见倾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