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西安大刀王老五

<p class="ql-block">感恩,不是说说而已,</p><p class="ql-block">回报,需要行动证明。</p><p class="ql-block">感恩这一年来,</p><p class="ql-block">一路帮过我的人。</p><p class="ql-block">春节临近,新年在即,</p><p class="ql-block">我怀着一颗真诚感恩的心,</p><p class="ql-block">为帮过我的</p><p class="ql-block">好人恩人贵人家人友人,</p><p class="ql-block">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p><p class="ql-block">祝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一生无恙,</p><p class="ql-block">万事胜意,平安喜乐!</p> <p class="ql-block">石头哥影视巨星</p> <p class="ql-block">肖哥来宣平里</p> <p class="ql-block">三结义</p> <p class="ql-block">聚聚</p> <p class="ql-block">疫情防控决战2022</p> <p class="ql-block">秦朝开国元勋王家王翦</p> <p class="ql-block">东方大力士石头哥</p> <p class="ql-block">感恩,不是说说而已,</p><p class="ql-block">回报,需要行动证明。</p><p class="ql-block">感恩这一年来,</p><p class="ql-block">一路帮过我的人。</p><p class="ql-block">春节临近,新年在即,</p><p class="ql-block">我怀着一颗真诚感恩的心,</p><p class="ql-block">为帮过我的</p><p class="ql-block">好人恩人贵人家人友人,</p><p class="ql-block">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p><p class="ql-block">祝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一生无恙,</p><p class="ql-block">万事胜意,平安喜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