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此销魂,如此悲痛

紫月星河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爱是如此的销魂,如此悲痛》</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你吸吮着我的喉咙,舌头</p><p class="ql-block">你吸吮着我的哭泣----</p><p class="ql-block">把整个夜的疯狂给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整个你的智慧给我</p><p class="ql-block">让我明亮,不见异思迁</p><p class="ql-block">让整个夜晚的透明、黑暗,闪现在我身上</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我需要你疯狂地给我眩晕</p><p class="ql-block">阴影、坟墓,你全部闪光的爱情的哭泣</p><p class="ql-block">&nbsp;哦!宁愿我一览无余,阳光留滞、明早婆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为爱,今宵匍匐在大地上》</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不要死一般的沉默</p><p class="ql-block">不要将爱戴上临终的花环</p><p class="ql-block">在地上爱就是神圣,岩石刺破黑暗的风</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帐篷、骆驼、沙漠也穿着深色的服装</p><p class="ql-block">如我们在心底充满柔情地爱</p><p class="ql-block">我是那样吻疼你的唇,像咬掉半个纤细的月亮</p><p class="ql-block">哦!蓝色的血管啊!竟如此丰腴、闪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如此

销魂

吸吮

闪光

悲痛

哭泣

整个

黑暗

疯狂

留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