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场第七课时,(孙女儿成长记录 )

原木(勿送花)

<p class="ql-block">  2022年1月27日, 农历腊月二十五,辽宁丹东青年湖 。孙女儿跟她的同班同学在学习滑冰 ,已经是第七课时了 ,我是接到孙女的电话,才后到滑冰场地的 </p><p class="ql-block"> "我是丹东电视台体育栏目的专业摄影师 ,请问两位小同学,学了多长时间啦,对冰雪运动有什么想法 ,或者可以谈一点儿认识吗?" ,孙女儿见我举着手机,边说边录,突如其来的把她同学弄愣了,赶紧小声跟她同学喃咕了一句(可能是告诉他,我是谁) ,又笑嘻嘻的瞅着我说:"你,你还专业……,爷爷,小心退摔了!″。 我打了个趔趄,刚上冰 ,脚下一时还不太适应。</p><p class="ql-block"> 天并不太冷, 当天温度零下10度~零上1度。</p><p class="ql-block"> 冰场太滑,脚下站不稳,孙女儿还像以往一样,只顾自己玩儿 ,手机摄录能有这样的效果,我已经很满意了。 </p> <p class="ql-block">冰雪运动北方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项运动除了能锻炼心肺功能和肌肉力量外,还能改善协调、平衡能力和呼吸功能,缓解压力,培养耐心和恒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