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柔情硬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揣摩不定是人心,亘古不变是命运;权贵面前显人性,患难之时见真情;世间浮华迷人眼,平平淡淡现真情;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识人不能用眼睛去看,容易走眼;更不能用耳朵去听,那都是谎言!只有用时间,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永远也真不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时间是个好东西,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时间让我懂得了啥是真的,明白了啥是假的!我总担心身边会失去谁,可我却不知道,又有谁害怕失去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喜欢和简单的人在一起,不用猜来猜去,小心翼翼。心里想什么,嘴里就说什么!余生,我想和真诚的人相处,我讨厌勾心斗角,更不喜欢假惺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