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工程————迪士尼城堡。

烨儿

<p class="ql-block">  迪士尼城堡乐高是我爸爸在网上买的,刚买回来时,我就激动不已地拆开它,结果拿出来的是一包一包的零件,爸爸说,需要从第一层开始拼。于是我看向了第一层乐高的图片,并拆开第一层的乐高袋子,拿出一个放在手里,天呐,这个零件比我之前拼乐高的零件都要小,这该怎么拼啊?这家伙,要是拼错一个,整个城堡不都给塌了呀,顿时我士气大减。爸爸鼓励我说:“总有一天,咱们能把这个伟大工程拼完的,第一层就是基础,把基础拼好了,上面就非常简单了,赶紧拼吧!”我只好拿起一个豌豆大的小乐高,仔细看应该拼到哪里,有时实在找不到,豌豆大的小零件,第一个零件就得找到非常非常准,找错了,还得拆掉重新找位置,这要是古代的人建城堡,一砖一瓦比我们这个小多了,得建多长时间呀?(我是说按照这个城堡模型和人比起来。)拼了一个多星期,终于差不多到中间了,爸爸说,有的地方拼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因为是空心的。又拼了一个多星期,马上就要封顶了,心里激动无比,恨不得马上结束。记得那次,我用两只手捧着城堡乐高,发现地上有一个棕色的东西,准备把城堡放下再去捡,谁知放城堡那个地方不平,城堡像大皮球一样滚下去了!哗啦!哗啦!零件四处翻飞。城堡有的地方摔得稀碎,而我呆若木鸡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望着摔得稀碎的城堡,像遭了九个轰顶雷,好不容易拼好的心血就这样前功尽弃了,爸爸闻声而至,也看着摔了的城堡,突然,爸爸发现城堡有一半还是完好的,而且还是一大半,都是我在拼的时候把它压的很牢固。爸爸迅速把那一半和底座捡起来,让我把剩下的一些碎零件捡起来。这时我才清醒过来。最后那些碎零件和那一大半完整的城堡,被硬生生的拼到了一起,至少像样点,从外观上看着和图片没有什么差别。又过了好几天,原本鼓鼓囊囊一大袋子乐高,被拼的只剩一小袋了,而那个就是最后的城堡顶端。要拼城堡顶端,我激动不已!</p><p class="ql-block"> 好啦!好啦!我的伟大工程完成了!</p><p class="ql-block">给城堡挂上彩灯,就是最伟大的迪士尼城堡!为了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一天,我们去福州肥牛吃了一顿大餐,这就是胜利的果实了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