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余同学的八上

家文化

<p class="ql-block">开学了</p> <p class="ql-block">先来一波暑假总结</p> <p class="ql-block">被评为“社会实践之星”</p> <p class="ql-block">“致远之星”</p> <p class="ql-block">满载而归的荣誉</p> <p class="ql-block">为教室添砖加瓦</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一起完成的教室装饰</p> <p class="ql-block">新教室新气象</p> <p class="ql-block">国庆,难得放松。睡个懒觉,吃个早餐</p> <p class="ql-block">10月2日,终于可以摘掉戴了两年多的“铁牙铜齿”</p> <p class="ql-block">跟主治医生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来一张个人照片</p> <p class="ql-block">牙齿特写</p> <p class="ql-block">假期好好玩一下尤克里里</p> <p class="ql-block">晚上给妈妈弄杯黑暗饮料</p> <p class="ql-block">10月9日,妈妈值岗</p> <p class="ql-block">10月11日,制作“水晶”</p> <p class="ql-block">人见人爱的奖学金</p> <p class="ql-block">10月24日,参加嵊州中小学第十一届羽毛球赛,上初中后就很少摸球拍了。</p> <p class="ql-block">21:7暂时领先</p> <p class="ql-block">2:0进入前八</p> <p class="ql-block">进入前四</p> <p class="ql-block">比赛之余休息</p> <p class="ql-block">2:1又进半决赛</p> <p class="ql-block">进入决赛</p> <p class="ql-block">过五关,斩六将,“第二名”的成绩是我意想不到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10月27日完工参赛作品</p> <p class="ql-block">“一等奖”令我惊喜不已</p> <p class="ql-block">每天的伏案写作</p> <p class="ql-block">10月27日校运动会开幕式</p> <p class="ql-block">7班闪亮登场</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摄影师</p> <p class="ql-block">和小贾总偶遇</p> <p class="ql-block">排球颠球赛</p> <p class="ql-block">和萱菇凉合影来一个</p> <p class="ql-block">三位播音大咖</p> <p class="ql-block">在主席台上的我</p> <p class="ql-block">满载而归</p> <p class="ql-block">7班全家福,少了王老师</p> <p class="ql-block">期中颁奖大会主持人</p> <p class="ql-block">11月12日,晚上糖茶店喝奶茶</p> <p class="ql-block">11月28日去石蟹村慰问孤寡老人</p> <p class="ql-block">参加大姐姐的订婚宴</p> <p class="ql-block">制作苔苔膏</p> <p class="ql-block">撸猫</p> <p class="ql-block">每周三是学校的广播电台日,作为台长的我把稿子审核好,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练习,或许我遗传了外婆的精华(我外婆是原汉溪乡政府的广播播音员),每次的播音我都能轻松应对。</p> <p class="ql-block">圣诞节</p> <p class="ql-block">生日快乐,14周岁</p> <p class="ql-block">周末看望外公外婆</p> <p class="ql-block">我的随拍</p> <p class="ql-block">玩一下抖音</p> <p class="ql-block">又一个学期结束</p> <p class="ql-block">休业式,我在八年级九年级的全体师生前面宣读了寒假倡议书。</p><p class="ql-block">再见!我的八上!</p>

外婆

教室

八上

满载而归

播音

之星

同学

嵊州

伏案写作

每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