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蓝色的梦

<p class="ql-block">那年的秋天,</p><p class="ql-block">我和你初见,</p><p class="ql-block">你温文尔雅,</p><p class="ql-block">风度翩翩。</p> <p class="ql-block">带着惊喜,</p><p class="ql-block">带着欢颜,</p><p class="ql-block">相见恨晚,</p><p class="ql-block">互诉情缘。</p> <p class="ql-block">和你走在美丽的港湾,</p><p class="ql-block">和你同游平湖山川,</p><p class="ql-block">和你共享秀色生态园,</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吃路边小吃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承诺不久和我还会再见,</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绘画了美好蓝天,</p><p class="ql-block">你让我的世界有了色彩,</p><p class="ql-block">你给了我无尽的幻想空间。</p> <p class="ql-block">时光就这样一年又一年,</p><p class="ql-block">我每日屈指把你期盼,</p><p class="ql-block">轮回的四季风霜雪染,</p><p class="ql-block">你依然没有在约定日期出现。</p> <p class="ql-block">时光负了我的容颜,</p><p class="ql-block">你负了我整个春天,</p><p class="ql-block">为何多情总把痴情虐,</p><p class="ql-block">善良的结果是悲惨。</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在等你吗,</p><p class="ql-block">你可否听到远方的呼唤?</p><p class="ql-block">望穿秋水无归期,</p><p class="ql-block">我该不该走出这迷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