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是一棵蒲公英

尘埃

<p class="ql-block">你若是一棵蒲公英,</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一位辛勤的园丁,</p><p class="ql-block">把你带到漂亮的花园中,</p><p class="ql-block">松土,浇水,伴你度过快乐的一生。</p><p class="ql-block">你若是一棵蒲公英,</p><p class="ql-block">我就变成一只可爱的小蜜蜂,</p><p class="ql-block">飞舞在你盛开的花丛中,</p><p class="ql-block">逗你,吻你,让你听到赞美的歌声。</p><p class="ql-block">你若是一棵蒲公英,</p><p class="ql-block">我就作台嘀嗒嘀嗒的时钟,</p><p class="ql-block">昼夜不停的在默默的守候中,</p><p class="ql-block">等你,候你,任凭那时间流逝匆匆。</p><p class="ql-block">你若是一棵蒲公英,</p><p class="ql-block">我就化成一缕柔柔的清风,</p><p class="ql-block">吹向你种子上的毛绒绒,</p><p class="ql-block">陪你,随你,纷飞在自由美丽的天空。</p><p class="ql-block">让我一直陪你飘落到你自己所要选择的土壤中,</p><p class="ql-block">使你实现你的梦想,让你留下幸福的一生。</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写于2007年9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