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严厉的“拒绝了我”

甜甜心语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多年前我在这条路边观望,一次又一次渴望参与,甚至不顾自尊去祈求,然而得到的是:我知道你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是……</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懊恼!我不要但是!</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做一些有益于公众的事情时,心里多一份正能量和“希望”,尤其是感觉帮助别人比被别人帮助更幸福!</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路有惊喜!终于“跨界”如愿,原来也没想象中那么简单!</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特殊的岁月,人到中年!迫不及待的追赶,向晚辈向同龄虚心请教,那份心酸与卑微我相信都是一路的考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已经上岗一个月了,还没完全进入状态,虽然也为自己学到的一丝一毫而充满了期待,但是未知的就如星辰大海浩瀚无边,我!还得继续努力!</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有个领导说:公卫工作就是要求我们“用心用情”去做!越来越有体会了,任何工作任何平台领域,都有“慢慢琢磨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短短的一个月,感触颇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日参与晨会,清晨的“大医至诚”“核心价值观”“医院价值观”“感恩环节”“分享正能量”……虔诚的低头认真的感受,由嘴到心刻进灵魂的洗礼,由外到内的熏陶铸造一个全新的“信念”!</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日我主持,有点点紧张,也有点激动!感谢各位老师们的鼓励!</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分享了一个“入户采核酸”的小工作故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是一个非专业的新进人员,虽然曾经经历了无数个岗位,但这个平台领域给我不一样的感动!</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以前在影视作品新闻媒体里看到“白衣天使”特别感动尊敬,但这次近距离的看着隔离服的穿脱,才觉得不是一般的“艰辛”!</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当我看到了同伴在采集完核酸后,隔离服拉链卡住了半天脱不下来时,我准备走过去帮帮她,却听到了大声严厉的手势和声音:别动!不要过来!</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愣住了,吓得一动也不敢动!这时看到同事边脱衣服边对我说:我还没消毒,你靠近危险!</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那一瞬间我热泪盈眶!</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就是战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