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短微小说(3则)

如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的最短微小说《我》,我是刘三姐你就把我追求,我是牛粪你追求吗?鲜花插在牛粪上,我是鲜花,你不爱有人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的最短微小说《你》,你以为你帅气就欺负我这个丑小鸭,有一天我也变成天鹅给你瞧瞧,告诉你,你别得意,真伤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的最短微小说《他》,他是牛郎,我是织女,我们郎才女貌,人见人羡慕。可是有人说我鲜花插在牛粪上,难道他是牛粪。若他不再爱我,他比牛粪还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