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小秘密人总是在不断学习,不断地成长!

蓉蓉一滴水

分享我的小秘密在网络遇到骗子怎 <p class="ql-block">人与人的相遇是一种缘,特别是在美篇专栏会遇到一些人。先以欣赏的形式和你聊,然后进行沟通交流不方便为由,转入他们指定的网络平台。这时候要注意骗子开始下套,讲述他自己的悲伤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注意了‼️开始下套千万不可心软,我也搞不懂,为什么骗子一个个都是那么凄凉的死老婆!哈哈哈😄做骗子的老婆也是蛮倒霉的,一个个都死的很惨,让骗子独守空房!</p><p class="ql-block">骗子以身相许交个朋友…哈哈😄世上那有那么快的发展,一点仪式感都没有,直接老婆老公相称,真的网络是那么快捷大跃进吗?笑死人了😆!</p><p class="ql-block">但是,骗子套路不为别的,而是设与你套近路,要你投资一个什么基金。</p><p class="ql-block">而且,会花言巧语的夸奖你是一个大福星,就在和你聊着聊他就赚了一大笔钱!</p><p class="ql-block">当然,我早有防备,看他演戏!</p><p class="ql-block">最后,他认为演的到位了,开始要我投资钱!我怎么会上当!骗子说有老公在你身旁不用怕,投几千就好啦,骗子真的以为自己可以顺风顺水的割韭菜⋯</p><p class="ql-block">我立刻删除拉黑!</p><p class="ql-block">而后,他发现了又到美篇大大发野⋯</p><p class="ql-block">我们不理采他!</p><p class="ql-block">我也收不过一些美友的询问,是不是美篇有这样的平台,要别人投资基金项目的⋯!</p><p class="ql-block">我说美篇平台就是一个健康平台,一个学习平台,一个正常交友正能量的平台!</p><p class="ql-block">我以自己亲身经历告诉广大美友,在美篇这个正能量的平台,也会有骗子利用这个平台,来套路,千万不要被骗子的花言巧语套路上哦。</p><p class="ql-block">在美篇专栏已有不少的网友表示遇到了以上的行骗术!</p><p class="ql-block">提高警惕!擦亮眼睛!遇到骗子千万不可以和他们讲实话!</p><p class="ql-block">今天读了一篇美友的文章,很受启发!</p><p class="ql-block">他说自己在美篇遇到一些人问他的情况,他都会很诚实的告诉别人。然而,他也吃了亏!现在他长智慧了,遇到别人打听他的情况,他会胡乱说,哈哈哈😄把骗子吓跑了!</p><p class="ql-block">高!实在是高,这位美友以毒攻毒的方法对待骗子,让骗子也被恨恨的受一次骗!</p><p class="ql-block">生活实在是美好的!</p><p class="ql-block">做真实的自己,过适合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p><p class="ql-block">不羡慕别人,不去嫉妒别!因为,别人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评什么要被你骗去!</p><p class="ql-block">新年到了!祝福好人一生平安!</p><p class="ql-block">在阳光下微笑,在风雨中成长。</p><p class="ql-block">走自己的阳光大道,不要心怀死胎投机取巧骗人钱财!</p><p class="ql-block">人在做天在看,无论在什么国家都要遵纪守法,法网恢恢,老天有眼坏事做尽,难道不怕受到惩罚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花开富贵,年年有余。</p> <p class="ql-block">花开富贵福满堂。</p> <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给大家拜年了!</p> <p class="ql-block">身体好,心情好,好好珍惜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祝祖国昌盛,</p><p class="ql-block">愿人民安康。</p> <p class="ql-block">大吉大利,</p><p class="ql-block">年年有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