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榆中支行举办“写春联、过福年”高端客户答谢会

ぃ 大羊羊🐳

<p class="ql-block">  “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填年味”,2022年1月26日,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回馈我行新老客户对甘肃银行榆中支行近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同时为助力我行“2022年开门红”活动顺利开展,我行特邀请著名画家、榆中县文化馆馆长张永平,资深画家、榆中美协顾问李常洲,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榆中文联主席白毅志,榆中美协主席魏存国,榆中书法家协会主席陈亮、榆中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柯彬为我行高端客户进行现场泼墨作画、春联书写的答谢活动。</p> <p class="ql-block">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人头攒动,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参加活动的客户在不同的书画台前驻足欣赏,喜悦与赞叹之情溢于言表。我行员工也借此活动时机用最贴心的服务与最专业的讲解将我行的各项优势产品进行了宣传介绍。</p> <p class="ql-block">  几位书画家饱蘸浓墨,用精湛娴熟的笔法,创造出一幅幅令人赏心悦目的画作,“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吉祥和祝福被各位书画家一笔一划融进春联,同时寄托着榆中支行对客户的感谢与祝愿。</p> <p class="ql-block">  参加答谢会的李阿姨告诉我行工作人员,春节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年味,写春联传承着好几代人的记忆,但是近两年的年味儿越发淡了,也没有贴过手写的春联,我行的这个活动举办的特别好,以后也会一如既往支持我行的业务。</p><p class="ql-block"> 短短一下午的时间,近百余副深受客户喜爱的对联和字画已书写完成,红红的春联,栩栩如生的画作,让到场的客户在浓浓墨香中感受到了美好的“年”味。</p> <p class="ql-block">  传统新春佳节的到来,是我行扩大在榆中当地影响力、吸收存款、提升服务品质的良好契机,此次活动以艺术搭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与好评,让客户感受到了我行温暖优质的服务,连接了我们和客户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日后我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p>

我行

榆中

春联

客户

活动

支行

答谢会

年味

美协

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