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8今日感恩

宋芝谊

<p class="ql-block">2022-1-18</p><p class="ql-block">今日感恩</p><p class="ql-block">1.感恩我一生中所获得的所有金钱,感恩金钱如此爱我,像潮水般源源不断地向我涌来。</p><p class="ql-block">2.感恩健康的犒赏让我存活于世。</p><p class="ql-block">3.感恩自己那么用心地写出感想。</p><p class="ql-block">4.感恩老公每天努力工作,让金钱源源不断地流向我们家。</p><p class="ql-block">5.感恩自动自发家人们对我的肯定和鼓励。</p><p class="ql-block">6.感恩阮老师的直播课,让我受益匪浅。</p><p class="ql-block">7.感恩阿姨今天坐地铁带沐沐上感统课,不需要我心挂两头。</p><p class="ql-block">8.感恩沐沐如此健康快乐,聪明伶俐。</p><p class="ql-block">9.感恩彦汐宝贝的自觉自律,自动自发学习和成长。</p><p class="ql-block">10.感恩生命中的一切都向我来得轻松喜悦并充满荣耀!</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