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一家人

杜玉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中国民主建国会创始人黄炎培。黄炎培(1878年—1965年),号楚南,字任之,中国教育家、实业家、政治家,中国民主同盟主要发起人之一。他以毕生精力奉献于中国的职业教育事业,为改革脱离社会生活和生产的传统教育,建设中国的职业教育,作出过重要贡献。1945年与胡厥文等人发起成立中国民主建国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民建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07年12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出席大会的代表580名,来自360个地方组织,代表112698名会员。李长春宣读了中共中央的贺词。黄孟复代表其他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致贺词。成思危代表民建八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马培华作了关于《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大会选举产生由200名委员组成的民建第九届中央委员会。民建九届一中全会选举陈昌智为主席。这是会议期间与成思危委员长合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十多年,弾指一挥间,感谢刘全芳、张国宝老主委,将我带入民建这个大家庭。二十多年来,我先后成为市委委员、省委委员,出席了民建九届全国代表大会。感谢杨海均、肖志文、罗弘、李勇、孙兆福、高艳菊等民建一班人,使我从民建组织参加了市政协并成为常委,给予我最大的政治荣誉。虽然卸任了民建副主任委员的职务,我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span></p> <p class="ql-block">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恒标今日前来走访慰问,黄部长1991年下乡响水河子工作,我时任乡团委书记,他是团市委干部。</p> <p class="ql-block">上周,民建抚顺市委主委罗弘等前来走访慰问</p> <p class="ql-block">感谢领导关心,感谢民建大家庭!</p> <p class="ql-block">与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新鹏同志参加全国老年健康博览会</p> <p class="ql-block">与市政协副主席董树兴作家佟俊梅在政协会议期间合影</p> <p class="ql-block">与医药行业的民建会员企业家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与七一奖章获得者、李大钊同志之孙李宏塔参加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在抚顺期间在雷锋纪念馆参观后留言。</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