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爱我

依然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爱我</p><p class="ql-block">请你笑容灿烂</p><p class="ql-block">用每天的努力</p><p class="ql-block">书写人生的精彩</p><p class="ql-block">汗水也是收获</p><p class="ql-block">悲喜同在</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爱我</p><p class="ql-block">请你荣光焕发</p><p class="ql-block">用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展示自己的风采</p><p class="ql-block">让气度和你同行</p><p class="ql-block">容光焕发</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爱我</p><p class="ql-block">请你照顾好</p><p class="ql-block">自己的下一代</p><p class="ql-block">用你的呵护</p><p class="ql-block">将生命走得更好</p><p class="ql-block">一路芬芳</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爱我</p><p class="ql-block">请你善待双亲</p><p class="ql-block">用你的孝心</p><p class="ql-block">书写人生的大爱</p><p class="ql-block">让爱传递</p><p class="ql-block">百善入流</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爱我</p><p class="ql-block">请你我相互陪伴</p><p class="ql-block">用我们的厮守</p><p class="ql-block">讴歌爱情的咏唱</p><p class="ql-block">在美好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升起爱的太阳</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爱我</p><p class="ql-block">请你记住1314</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p><p class="ql-block">成了我们的诺言</p><p class="ql-block">彼此祝福成了</p><p class="ql-block">生命的永续</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爱我</p><p class="ql-block">我并不信任华美的句子</p><p class="ql-block"> 精致的礼物</p><p class="ql-block">我只在乎</p><p class="ql-block">你是否真的明白我</p><p class="ql-block">把我放到了心里面</p><p class="ql-block">我只在乎</p><p class="ql-block">当红颜已经白发</p><p class="ql-block">我是否还是你永远的牵挂</p> 感谢您曾来过,谢谢陪伴支持鼓励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洛阳摄影网</p><p class="ql-block">摄影:沧海一笑</p><p class="ql-block">出镜:唯我独尊</p><p class="ql-block">文字/依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