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在凌晨两点半

彼岸花

<p class="ql-block">看着时间慢慢流逝,</p><p class="ql-block">我不禁又想起了你,</p><p class="ql-block">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永远烙印在脑海里,</p><p class="ql-block">看着太阳依依不舍的跳进海水里,</p><p class="ql-block">将最后一丝爱意,</p><p class="ql-block">轻轻藏进黑暗里,</p><p class="ql-block">月亮顿时露出好奇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在夜空里把爱苦苦寻觅,</p><p class="ql-block">星星眨着好奇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在黑暗里探寻着爱的奥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看着皎洁的月亮,</p><p class="ql-block">犹如你温柔的笑脸,</p><p class="ql-block">露出迷人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我不禁把你苦苦思念,</p><p class="ql-block">想起你总是为我考虑的很周全,对我宠溺万千,</p><p class="ql-block">你冬天知道我怕冷,总是为我暖好被窝送我温暖,</p><p class="ql-block">我爱蹬被子,你总是耐心为我掖好被子怕我受寒,</p><p class="ql-block">知道我经常失眠,柔声细语把我安慰哄我入眠,</p><p class="ql-block">为了让我多休息,早起为我做好早餐,</p><p class="ql-block">把最好的留给我,而你吃的却很简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直相处的很幸福甜蜜,</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已经溶进了彼此生命里,</p><p class="ql-block">短暂的相聚,甜蜜飞溅,幸福在心中慢慢氲散,</p><p class="ql-block">匆匆分别,痛苦思念,肝肠寸断,</p><p class="ql-block">回忆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无比甜蜜浪漫,</p><p class="ql-block">心里波涛汹涌而起,忧伤万千,</p><p class="ql-block">是幸福?是甜蜜?</p><p class="ql-block">是黄莲?是苦苦滋味?</p><p class="ql-block">思念痛的肝肠寸断,痛苦煎熬无际无边,</p><p class="ql-block">凌晨两点半,我还毫无睡意,还在苦苦把你想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凌晨两点半,我还在把你想念,</p><p class="ql-block">我只好翻出手机里你的照片,仔细观看,</p><p class="ql-block">我明明看你抖音在线,想给你表达思念,</p><p class="ql-block">给你发了多条信息,你却视而不见,</p><p class="ql-block">你现在对我多么冷淡,而我还在把你苦苦想念,</p><p class="ql-block">大概由于你忙没有时间,我苦等不来你一字半言,</p><p class="ql-block">我辗转反侧,彻夜难眠,把你苦苦想念,</p><p class="ql-block">我如吞黄莲,苦苦相思滋味难以下咽,</p><p class="ql-block">相思万千,你是否同病相连?</p><p class="ql-block">我本以为我们风雨同行,携手并肩,</p><p class="ql-block">相亲相爱共赴红尘,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谁曾想命运弄人,换得过客擦肩,</p><p class="ql-block">凌晨两点半,你可曾把我同样思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凌晨两点半,忧伤在心里阴云布满,</p><p class="ql-block">泪水万千,只为把你独自苦恋,</p><p class="ql-block">黑暗笼罩,将我的希望吞噬涣散,</p><p class="ql-block">我在幻想,我会不会在你梦里出现?</p><p class="ql-block">嫦娥轻抚我的脸颊,暗暗垂怜,</p><p class="ql-block">撕来一片云彩,让我写下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然后轻轻的托风儿给你送去,我的信笺,</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掀起,阵阵波澜,</p><p class="ql-block">我一笔一画将思念写成信笺,</p><p class="ql-block">在漫漫长夜里,倾诉着深切的思念挂牵,</p><p class="ql-block">当你看到月光时,会不会读懂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你也许会让星星告诉我,你同样在某个角落,</p><p class="ql-block">你也在把我深深爱恋,夜不成眠,苦于不能相见,</p><p class="ql-block">凌晨两点半,苦苦思念,我们以后还会不会相见?</p><p class="ql-block">月亮躲在云朵后边,偷偷哽咽,泪水涟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凌晨两点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彻夜难成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2022.1.2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