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中的回忆,重温印度尼西亚民歌《船歌》

心不老(拒私聊)

<p class="ql-block">《船歌》</p><p class="ql-block">印度尼西亚民歌</p><p class="ql-block">原唱一邓丽君</p><p class="ql-block">图片文字一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翻唱制作出镜一心不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歌曲描写 印度尼西亚少女 借船思人,思念自己情郎的情怀, 表现了少女对美好爱情的 向往和 执着追求。</p><p class="ql-block">邓丽君的歌声把少女对情郎的思念表现的韵味儿十足, 好听至极。</p><p class="ql-block">我们翻唱邓丽君的歌曲, 一是纪念邓丽君,</p><p class="ql-block">二是向经典歌曲致敬!</p> <p class="ql-block">呜喂--</p><p class="ql-block">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p><p class="ql-block">船儿呀随风荡漾</p><p class="ql-block">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呜喂--</p><p class="ql-block">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p><p class="ql-block">情郎呀我要和你见面</p><p class="ql-block">诉说我心里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我还没来到你的面前</p><p class="ql-block">你千万要把我要记在心间</p><p class="ql-block">要等待着我呀</p><p class="ql-block">要耐心等着我呀</p><p class="ql-block">情郎--</p><p class="ql-block">我的心象那黎明的温暖太阳</p> <p class="ql-block">呜喂--</p><p class="ql-block">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p><p class="ql-block">船儿呀随风荡漾</p><p class="ql-block">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当我还没来到你的面前</p><p class="ql-block">你千万要把我要记在心间</p><p class="ql-block">要等待着我呀</p><p class="ql-block">要耐心等着我呀</p> <p class="ql-block">情郎--</p><p class="ql-block">我的心象那黎明的温暖太阳</p><p class="ql-block">呜喂--</p><p class="ql-block">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p><p class="ql-block">船儿呀随风荡漾</p><p class="ql-block">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向精典致敬!感谢您的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