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道外区,“迎冬奥 贺新春”,全民健身(线上)展示活动

王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哈尔滨市道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及道外区老体协。一直重视支持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常年号召老年人“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健身中来。2021年10月起,道外区“迎冬奥贺新春”全民健身(线上)展示活动正式启动。全区各健身组织积极报名参与线上展示,以实际行动为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力,为新春佳节献礼!</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道外区满堂红秧歌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道外区缘梦健身队</b></p> <p class="ql-block"><b>哈尔滨市道外西部太极拳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七彩阳光可乐球健身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哈尔滨太极柔力球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古梨园哈一机柔力球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七彩阳光舞蹈健身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东直公园快乐舞步健身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哈尔滨太极柔力球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球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运动,我阳光。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全民健身人人参与,办好冬奥人人有责。为冬奥会加油助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本次道外区“迎冬奥 贺新春”全民健身(线上)展示活动得到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健身爱好者的大力支持。 来自全区10余个健身代表队、300余人、90%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活动的开展为全区健身组织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鼓励、相互提高的健身平台,展示了我区老年人健身风彩和精神面貌。通过全民健身展示活动,表达了老年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喜悦心情,为北京冬奥会助力,为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氛围,为宣传推广我区全民健身活动,奠定扎实基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哈尔滨滨市道外区文化</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体育和旅游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2022年1月24日</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策划:任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撰稿:张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图片和视频:各健身队提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编辑制作:王焱</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