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石的美篇,新疆牧民为冬奥健儿加油!为她们送行!文/编辑/秋石,图片/央视新闻,微信图片

秋石

<p class="ql-block">  当我在2022年1月24日早上,看到央视新闻和微信视频时,被这一张张图片,一幕幕举动深深的打动,被动容。我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流着泪水观看完新疆温宿县牧民,在风雪中骑着马,手里高举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为冬奥运动健儿送行的场面,车内运动健儿挥手告别,激动的唱着《我和我的祖国》让人为之动容的场面,泪水奔流而下,我做为一名新疆人,为他们行为自豪,骄傲,为他们感动!我要记录下这动人的场面,记录美好分享感动,让全国人民都看到激动人心的时刻!让全国人民都感受到新疆人民的热情!</p> <p class="ql-block">  运动健儿挥手告别!</p> <p class="ql-block">  冬奥健儿出征,新疆牧民一路举国旗骑马相送!</p> <p class="ql-block">  雪中送行,冬奥健儿安全出征。</p> <p class="ql-block">  我和我的祖国,冬奥健儿一刻也不能分割!</p> <p class="ql-block">  我在观看冬奥健儿安全出征的场面,并为她们点赞,衷心的祝愿冬奥健儿在冬奥会取得好成绩为祖国争光!</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小年,祝福天下所有的人小年快乐!吉祥如意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