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花私语

晴川

<p class="ql-block"><b>  今天又去拍李花,对着一大片李花,仿佛觉得它们在对我私语……</b></p> <p class="ql-block"><b>  我们是不服输的老树,发出了新芽,开出美花。</b></p> <p class="ql-block"><b>  我们在彼此对望,为了这一季的绚烂。因为下辈子不一定相见。</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知道寒冬很冷,但我们还是不愿离去。因为花的一辈子也不容易。</b></p> <p class="ql-block"><b>  枝条对花说:无论我经历了怎样的刀劈斧砍,都要让你们美丽张放。</b></p> <p class="ql-block"><b>  我们悄悄的探出花儿,是为了告诉世人:春天已经不远了。</b></p> <p class="ql-block"><b>  无论我明天将如何飘落,今天先用力的绽放……</b></p> <p class="ql-block"><b>  如果就一朵花,你不会注意到我吧?但我们几朵花围起来,就连成了一个心!</b></p> <p class="ql-block"><b>  看到果实了吧?不经历严寒,何来李子果飘香。</b></p> <p class="ql-block"><b>  你听到了吗?你听到了吗?花儿的呢喃私语,反正我是听到了,也听懂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