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4视频日记 ,(孙女成长记录)

原木(勿送花)

<p class="ql-block">  "爱上一朵花儿,就应该陪她去绽放……″</p><p class="ql-block"> 孙女儿今天也许是早上睡了个美美的懒觉?也许是因为昨天在沈阳, 辽宁电视台录制今年春节的少儿节目时 ,得了个优秀小主持人的荣誉证书?反正是今天没有反对我给她拍照,跳舞时竞主动要求给她拍。</p><p class="ql-block"> 来我家的途中 ,我俩一路说笑着,顺路到银行,用自动取款机,取了些(压岁钱)新票,基本是孙女儿操作的 。到家后,见花盆儿有许多小花苗,她非要移栽,只得教她鼓捣了几棵。</p><p class="ql-block"> 跳了一段自编自导的舞,用手机配音秀app ,自己鼓捣着朗诵了一首《远方 诗行》,你别说口才培训班儿真的没有白上 ,朗诵有了很大的进步, 有一些味道了。</p><p class="ql-block"> 回她家途中,"爷爷 ,我想爬树?″,我俩闲聊可能引起了她小时候的回忆,"好。" 我痛快的答应着,大人应该考虑儿童的天性 ……。路过韩国城小区,在运动器械场地她又开心地玩儿了一会儿。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