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刘刘的生活总结

巴驿供电营业所

<p class="ql-block">  2021年,我生活上最大的改变就是不再为还没有到来的事情过分焦虑,开始关注身边每一个值得感动的瞬间。计划依然赶不上变化,我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更好,因此我脱离了许多舍不得的东西,也接受了不少自己不想面对的事情๑•́₃•̀๑</p> <p class="ql-block">一年来,我尽心尽力照顾家人👨‍👩‍👧‍👦</p> <p class="ql-block">为孩子们的健康没少操过心🤱</p> <p class="ql-block">我管理了自己的体重👗</p> <p class="ql-block">并实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我家位于一河两岸的回购房终于交付。🏘</p> <p class="ql-block">新房没来得及装修,在外租住的地段再次拆迁。🙄</p> <p class="ql-block">我们被迫临时搬至自家的铺面居住,同事笑称我是土豪👲</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单位检查多,工作安排十分紧奏🧠</p> <p class="ql-block">欣慰的是,我拿到了与工作岗位匹配的专业证书🎓</p> <p class="ql-block">各种亲子活动我都积极参加。👩‍❤️‍👩</p> <p class="ql-block">跟孩子在一起,自己的动手能力也得到提升。🖖</p> <p class="ql-block">因为……我不是在做手工,就是去做手工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坚强如我也有受伤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还要面对中年脱发的困扰🎩</p> <p class="ql-block">好在有他们分担一些☔️</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很懂事🎖</p> <p class="ql-block">他们有相同的爱好,并且愿意为之付出努力。💪</p> <p class="ql-block">娃他爸也没闲着💡</p> <p class="ql-block">所有的人都在成长🥂</p> <p class="ql-block">这一年最感恩的是家人平安,我们生活平淡而幸福,家人开心就是最大的满足- ̗̀(๑ᵔ⌔ᵔ๑)</p> <p class="ql-block">快四十了,我要留点回忆🌺📷</p> <p class="ql-block">2021年,失去、获得、释怀、成长、完结。2022年,新生、期待、希望、向前、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