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 健康生活

孟繁熙

<p class="ql-block">  2021年末,“新冠疫情”的突袭让西安按下了暂停键,逆行战士再次用行动践行了最铿锵有力地誓言,我们也用实际行动和他们一同投身“战疫”队伍。</p> <p class="ql-block">  特殊时期,每天按时上网课,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是我最重要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 时间一刻不停向前走,转眼2022年就来到!寒假我会这样度过:</p> <p class="ql-block">  每天复习:做习题,练口卡,背单词。为新年新学期时刻准备着。</p> <p class="ql-block">  开卷有益。不能行万里路的假期,就让我们一起宅家读万卷书吧!老师分享的书单我想都看完。</p> <p class="ql-block">  不动笔墨不读书</p> <p class="ql-block">  在故事里看世界,认识更多的英雄人物、良师益友。</p> <p class="ql-block">  读书可以增长知识,运动则强健体魄。无论是体能运动还是智力运动都是我每天最快乐的事!跑、跳、写、画,各种忙碌,各种快乐。</p> <p class="ql-block">  紧张的学习和快乐的运动游戏之余,帮妈妈做一些家务,让我每天的生活更充实愉悦。</p> <p class="ql-block">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弹钢琴、练字是我每天再忙再累也要坚持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  期待寒假过后和老师、同学们在校园再相聚,一起去艺术路悬挂我们的虎年心愿卡,一起分享我们的假期故事。</p> <p class="ql-block">  美丽的校园,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小伙伴们,我想你们啦!</p>

寒假

快乐

每天

老师

运动

一起

校园

假期

分享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