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期而遇&不期而遇 外一篇世界尽头的舞与悟

久娘多多

<p class="ql-block">行程结束了,邮轮在海上回程,人们来到酒吧里放松。乐池里,Randy尽情地唱着,人们也情不自禁地纷纷进池舞起来…..</p><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这一对老年夫妇的舞姿,那么轻盈和随意,全程完全没有相拥,但是,自信、默契十足!投入而享受😎</p><p class="ql-block">我也喜欢左边的这一对年轻人,始终没有分开一刻,相拥,缠绵,那么热烈、奔放,不时撒着“狗粮“😜</p><p class="ql-block">特地拍他们同框的一幕,我觉得他们的舞姿那么契合他们的年龄和关系:</p><p class="ql-block">老的:多年的磨合,早已融入你和我,不用触摸,闭上眼睛都能配合得天衣无缝!</p><p class="ql-block">小的:爱火炙热,时刻眼里都是你和我,不愿片刻分离,每一个动作和目光都在述说!(女孩子就是那个在雪地里穿大氅拍照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两对舞伴的舞姿</span></p> <p class="ql-block">一个胖胖的年轻姑娘上场了,那么自信和奔放,这种源于自信的自由舞步,一看就喜欢🤗!</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自信的人什么时候都美!</span></p> <p class="ql-block">最后是我们的中国小姐姐上场…….没有最酷只有更酷!这些专业范儿的即兴舞步,看得台下一片欢呼🤗🤗🤗 我在台下听到中国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太给咱们长脸了!😃😃😃</p><p class="ql-block">船上137名乘客,有21位中国人(美籍和加拿大籍)我们因为乡音和稀饭(船上早餐按我们要求提供了稀饭)一下子就聚集在了一起😂😂😂</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中国姑娘的劲舞</span></p> <p class="ql-block">当然,最后我也上台跳了一会儿……那只是绿叶🍃 而已。视频就不上了,图片是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博卡区,探戈的发祥地:探戈小径上拍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我走在探戈的正宗发祥地: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博卡区,探戈小径上……怎么能不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5美元,摆姿势(还给行头🤣)拍一张照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10 美元,可以跳一段,再摆姿势照一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摆个高难度姿势🤣🤣🤣</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