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彦淑加油!

程彦淑(程颢程颐后裔)

<p class="ql-block">今日增能词语:</p><p class="ql-block">感受爱 释放爱 传递爱 </p><p class="ql-block">达到内在和谐,从内感受爱,对外释放爱,这是对自己的真正关爱,也是生命更理想的状态。</p><p class="ql-block">——神墨小数点智慧</p><p class="ql-block">每日一问:别人如何形容你这个人?欢迎朋友们在评论区评论我哟,真心实意的啊!我自认为32岁了,钱虽然没有挣那么多,但是我觉得这么多年来,我结交的朋友都特别优秀啊,从事教育行业的朋友们没有那么多钱,但是她们有很多科学的教育方法,并且身体力行的去践行教育者的初心,让生命影响生命,她们为人正直,真诚,有大爱。喜欢做生意的朋友,她们挣了好多钱,有了很好的经济能力,为了孩子有好的学习环境,买学区房,就是想让孩子学习好,以后能考上好的大学,有好的人生选择。懂教育的人都知道,言传身教最重要,你希望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自己努力去成为这样的人就行了。孩子好教,一教就会,而家长们自以为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做法都是对的,所以家庭教育最难的就在这里,父母不知道反思自己,却要求孩子自己反思自己的行为,人最应该管的是自己啊,最能改变的也只有自己。愿我们都能成长最好的自己,从今天起,我要尊重每一个人,尤其是我的爱人和我的亲人[玫瑰][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神墨教育早安分享】🌸</p><p class="ql-block">❤️今日小故事:南风效应</p><p class="ql-block">   北风与南风打赌,看谁的力量更强大,他们决定比谁能把行人的大衣脱掉。北风无论怎样猛烈,行人只是将衣服越裹越紧;而南风只是轻轻拂动,人们就热得敞开大衣。</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南风效应告诉人们宽容是一种强于惩戒的力量。教育孩子同样如此,那些一味批评自己孩子的家长,最终会发现孩子越来越听不进他们的话。 每个孩子都是可能犯错误,父母要容忍孩子的缺点,客观,理智,科学地处理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体谅孩子的同时,从自身入手做好自己的修养工作,这样才能够更加好地教育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上好,又是美好的一天,这些教育方法特别好,希望大家重视起来,好好学习,用到自己的宝贝身上啊,我始终相信,只要父母好好学习,孩子肯定天天向上,好的东西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哟!我会继续分享知识,让更多家庭受益,因为神墨教育的教育理念是,平等、尊重、信任、赏识、关注、激励,使命是助亿万人进步!我们一起加油[玫瑰][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通过在美篇上写文章,还认识了外国朋友,真的很吃惊,希望自己的英语能有用武之地吧!我以后会更加注重孩子英语的学习,希望孩子长大后会有更广阔的天地,过更加精彩的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