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奶奶的故事(二)

rain88

<p class="ql-block">我叫王天宇,21个月啦!</p> <p class="ql-block">圣诞节快到的时候,爸爸妈妈装饰了圣诞树,还放了很多礼物哦!</p> <p class="ql-block">我也把我的礼物放在树下面</p> <p class="ql-block">还有个特别的礼物噢!奶奶爷爷坐飞机来和我们一起过节啦!</p> <p class="ql-block">奶奶陪我聊天</p> <p class="ql-block">奶奶陪我画圆圈圈⭕️</p> <p class="ql-block">每天午睡起来奶奶都给我削一盘水果,不过奶奶削的没有我吃的快喔😄</p> <p class="ql-block">奶奶每天给我讲故事</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带我出去玩,我学爷爷走路呢😄</p> <p class="ql-block">奶奶给我做很多好吃的噢😋</p> <p class="ql-block">奶奶说我是好奇宝宝,不论到哪里都不停的问问题</p> <p class="ql-block">我不光爱问也爱学习,尽管学得不怎么像,不过……嗯嗯,我还小呢🐶</p> <p class="ql-block">我一听到喜欢的音乐就想跳舞💃,奶奶夸我乐感好棒👍</p> <p class="ql-block">奶奶说我还有点“色”😬😳天生喜欢女孩子😄</p> <p class="ql-block">我还特别喜欢吸引别人的注意力</p> <p class="ql-block">看奶奶教我的咏鹅我背得怎么样?很厉害吧?!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阿婆阿公都夸我喔!👏👏👏</p> <p class="ql-block">我有时也犯错误,比如打人、尖叫、乱扔食物😬。爸爸就会罚我“time out”😭😭😭</p> <p class="ql-block">奶奶看我被罚心疼的不行,爸爸妈妈还是要坚持原则✊😭😭。不过他们每次罚过我后总要安抚一下我这颗小心脏🫀</p> <p class="ql-block">短短的20天一晃就过去了,爷爷奶奶又要飞回加拿大了!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p>

奶奶

爷爷奶奶

爸爸妈妈

礼物

喜欢

爷爷

好棒

罚过

画圆

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