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小记

市总商会一支部陈辉

<p class="ql-block">2022年1月21日早上八点,我匆匆驾车直奔温州市人民大会堂而来,第六片组联络人金书记要求我们8:40开个碰头会,再一起进入会场,不得迟到请假。停好车上来已经8:30了。</p> <p class="ql-block">大会堂门口指示牌:</p><p class="ql-block"> 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代表大会 </p><p class="ql-block"> 国际厅(五楼)</p> <p class="ql-block">大会还没开始,先和黄主任来张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位置,毕竟是温州市行政级别最高的会议场所,高大上!</p> <p class="ql-block">主席台四位领导就坐,大会准时开始。</p> <p class="ql-block">我们大家站立奏国歌后坐下,几位领导做了报告后,大会议程到了投票表决阶段,选举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p> <p class="ql-block">选举参加市第十三届党代会代表的选票。</p> <p class="ql-block">休会期间老领导董书记给我拍了张靓照。</p> <p class="ql-block">休会期间和路书记合影一张。</p> <p class="ql-block">休会期间我也拍了张大会的场面照。</p> <p class="ql-block">这时到了全体参会党代表投票表决的时候了。</p> <p class="ql-block">会后我们第六片组的党员代表合影留念花絮</p> <p class="ql-block">第六片组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投票表决宣布结果后,所有参会党代表起立,齐唱国际歌,主持人周书记宣布闭会。会后在我大会堂门口留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