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纪念的羊皮婚纪念日!

维君

<p class="ql-block">2021年12月是我们夫妻结婚31年的“羊皮婚” 。在百度.上搜到了以下的羊皮婚的注解。</p><p class="ql-block">1.结婚31周年叫做“羊皮婚”。婚姻的牢靠程度就像“羊皮”一样,有韧性,有温度。31年的婚姻生活,彼此磨合,有了一定的忍性,同时还有爱情幸福的温度,就像羊皮一样,比喻婚姻中的夫妻能够相互包容。 </p><p class="ql-block">2、结婚31年为什么叫做羊皮婚 因为婚姻和羊皮一样安全,宽容和温暖。渗透性也很好。这意味着夫妻在婚姻中已经能够互相容忍,一般的争吵不能使婚姻破裂。但一旦有锋利的器具,你仍然可以撕破羊皮。这意味着家庭中意外的紧急情况可能会影响夫妻的感情。</p><p class="ql-block">3、義繁体字很有意思!羊的舍己成就了義!不清楚这个羊皮婚是否也赋予了这个本质上的不一样的婚姻关系与生活。</p><p class="ql-block"> 虽然今天我门只能纸尺天涯,疫情把我们俩人隔在病房的内外⋯我们也无法以鲜花或者美食的来庆祝这个日子,但是我心里却像是收到了一个无形的❤️的礼物一一在些病痛煎熬的隔离艰难日子里,同时享受着你每天为我送来的各大样的好吃的好喝的汤与替我去与每一个医院掛号、与医生沟通商淡对我治疗方向方案,对他来说都是他特别不在行的事情。承担着来自各各方面的压力。差点儿就会下身瘫痪的我,对于丈夫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与试炼⋯</p><p class="ql-block"> 我也好像二个月前就已经预知了今天的状况,已经为我们预备了一份礼物🎁一一巜相濡以沫32年》画作!在11月25日就完成了这幅作品。在今天这个只能躺卧的病榻上的我,再看这个作品时,艰难的生活赋予了这个作品更丰富的内涵。看着那个特别不会照顾人的他,在尽力地尽心地默默地为我在做着一切⋯</p><p class="ql-block">今天所有收到你爱❤️的礼物🎁<span style="font-size: 18px;">里面装满了一种不一样的幸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被你的爱满满地缠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超过我的所求所想!</span></p><p class="ql-block">为你送上一首我由衷的歌:</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p><p class="ql-block">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p><p class="ql-block">有谁看出 我的脆弱</p><p class="ql-block">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p><p class="ql-block">谁在 下一刻 呼唤我</p><p class="ql-block">天地虽宽 这条路 却难走</p><p class="ql-block">我看遍这人间 坎坷辛苦</p><p class="ql-block">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p><p class="ql-block">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p><p class="ql-block">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p><p class="ql-block">有谁看出 我的脆弱</p><p class="ql-block">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p><p class="ql-block">谁在 下一刻 呼唤我</p><p class="ql-block">天地虽宽 这条路 却难走</p><p class="ql-block">我看遍这人间 坎坷辛苦</p><p class="ql-block">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p><p class="ql-block">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p><p class="ql-block">爱你的维君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