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在远方

幸福一家人

<p class="ql-block">出镜:幸福一家人:</p><p class="ql-block">文字:幸福一家人:</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小妹甜甜甜》</p> <p class="ql-block">在岁月红尘梦里</p><p class="ql-block">书写着字里行间的</p><p class="ql-block">思念</p><p class="ql-block">像一朵花儿</p><p class="ql-block">开在我的笔尖</p><p class="ql-block">岭南的花芬芳有</p><p class="ql-block">诗意</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笔清心</p><p class="ql-block">书写时光的温婉</p> <p class="ql-block">一次不经意的回眸</p><p class="ql-block">那奢华的文字</p><p class="ql-block">如缕缕沉香</p><p class="ql-block">在梦里缠绵萦绕</p><p class="ql-block">在心间</p><p class="ql-block">摘一朵梅花瓣</p><p class="ql-block">对冬天的写意</p><p class="ql-block">怎么也描绘不出</p><p class="ql-block">你微笑的模样</p><p class="ql-block">痴情与缠绵</p><p class="ql-block">漫天飞舞的雪花</p><p class="ql-block">飘着漫长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耐心等待</p><p class="ql-block">让你深深的眷恋</p><p class="ql-block">悄无声息驻足在</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田</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在空旷的夜幕下</p><p class="ql-block">用一颗火热的心</p><p class="ql-block">照亮我心灵的孤寂</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在寂寞深处</p><p class="ql-block">用明媚的清音</p><p class="ql-block">为我吟唱一曲流水高山</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在杨柳岸边</p><p class="ql-block">用满袖的疏影</p><p class="ql-block">为我编织梦境的斑斓</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在江南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和我</p><p class="ql-block">共赴莲花的彼岸</p><p class="ql-block">在那里,有我的前世</p><p class="ql-block">我们在枫桥上</p><p class="ql-block">一起看</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云舒云卷</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在北国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和我</p><p class="ql-block">共赴一场红叶之约</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有我的今生</p><p class="ql-block">用我一生的光阴</p><p class="ql-block">为你</p><p class="ql-block">凋谢我的容颜</p><p class="ql-block">枯萎我的生命</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我愿化作一阵风</p><p class="ql-block">只为飘落到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p><p class="ql-block">我愿化成一片海流到天涯</p><p class="ql-block">只为寻到你的影踪</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我愿化成一棵树</p><p class="ql-block">长在你必经的路旁</p><p class="ql-block">只为你结果开花</p> <p class="ql-block">等你</p><p class="ql-block">我要你把我捧在手上</p><p class="ql-block">用你爱的温度</p><p class="ql-block">把我冰冷的身心捂热</p><p class="ql-block">等你</p><p class="ql-block">我要你把我移居在心房</p><p class="ql-block">用你清澈的眼泪</p><p class="ql-block">把我沾满尘埃的心灵救赎</p> <p class="ql-block">我是遥远</p><p class="ql-block">诗经里所写的那枚莲籽</p><p class="ql-block">今生轮回到人间</p><p class="ql-block">我愿为你变成</p><p class="ql-block">一个美丽的女子</p><p class="ql-block">一个如水的女子</p><p class="ql-block">一个多情的女子</p><p class="ql-block">与你相约白头,择一城终老</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一直在等你</p>